PLEASE Consider Supporting CBO

Please consider supporting Comic Bits Online because it is a very rare thing in these days of company mouthpiece blogs that are only interested in selling publicity to you. With support CBO can continue its work to bring you real comics news and expand to produce the video content for this site. Money from sales of Black Tower Comics & Books helps so please consider checking out the online store.
Thank You

Terry Hooper-Scharf

Friday 22 July 2022

绿色的天空

 


A4

黑白

124pp

10.00 英镑

https://www.lulu.com/en/en/shop/terry-hooper/the-green-skies-vol-3-part-1/paperback/product-5j4y7e.html?page=1&pageSize=4

这一切都始于 1987 年,黑塔宇宙见证了外星人的袭击,英雄被绑架并卷入众神之战。 

尽管英雄的死亡和损失——犯罪战士、超级力量和魔法联盟的成员已经回来了,但现在他们不知道外星种族正在逃离太阳系,而且一支神秘的太空舰队正在前往内行星,他们发现自己被困或分心。 

多眼者终于来了。 

多元宇宙委员会已隔离地球并禁止任何人提供帮助。 

邪恶已经蔓延,地球保卫者的核心遭到了背叛




A4

黑白

126pp

10.00 英镑

https://www.lulu.com/en/en/shop/terry-hooper/the-green-skies-vol-3-part-ii/paperback/product-nj7wqr.html?page=1&pageSize=4


继 Green Skies V. 3 Part I 中的事件之后,Clone Zone Boyz 的人数不断增加,而创造它们的 Vampirons 则继续密谋并等待他们的“上帝”——多眼者的到来。 

德鲁伊发现他的身心状态正在恶化,甚至梅里韦瑟牧师也无法帮助他。 

令人震惊的是,克隆区男孩声称有人接近梅里韦瑟,这导致他与两个“令人讨厌”的角色合作。 

在太空中,Krii 和 Tyn hrrn 面临着一个看似不可阻挡的敌人。 

在月球上,Selenites 和其他世界的代表会面并决定 Z-Man 约翰尼·阿波罗是唯一能够领导反入侵舰队的人。 

随着敌人袭击火星,然后是月球,地球的情况看起来很严峻


 A4

黑白

208pp

10.00 英镑

https://www.lulu.com/en/en/shop/terry-hooper/the-green-skies-vol-3-part-iii/paperback/product-kj6r7r.html?page=1&pageSize=4

集结的 Sol Defense 舰队准备在 Z Man 约翰尼·阿波罗的带领下进行最后的战斗。如果它无法阻止入侵者,那么末日武器将被引爆并摧毁整个太阳系。 

与此同时,杰克·弗莱士、复仇者和其他人没有意识到太空中的威胁,准备与多眼者进行最后的表演。他们知道他们没有获胜的力量的最后对抗。 

这是人类……地球……最后一天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