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Consider Supporting CBO

Please consider supporting Comic Bits Online because it is a very rare thing in these days of company mouthpiece blogs that are only interested in selling publicity to you. With support CBO can continue its work to bring you real comics news and expand to produce the video content for this site. Money from sales of Black Tower Comics & Books helps so please consider checking out the online store.
Thank You

Terry Hooper-Scharf

Friday 26 April 2024

泰坦图书:特勤局 - 金斯曼

 


特勤局 - 王牌特工

米勒和沃恩
艺术:戴夫·吉本斯
全彩
160页
美国贸易规模
ISBN: 9781781167038
£9.99   
2014 年 4 月 1 日上市

http://titanbooks.com/the-secret-service-kingsman-6985/

加里的生活毫无进展。他和母亲住在公共住房里,晚上和朋友们一起狂欢。但加里的杰克叔叔却走了一条不同的充满魅力、危险和神秘的道路。 

当杰克必须帮助他的侄子摆脱困境时,他们的生活将以他们都无法预见的方式交叉。来自马克·米勒(《海扁王》)和戴夫·吉本斯(《守望者》)。

很快就会成为一部大片!


我想非常明确地表明,我因邮递员将另一本书猛烈地塞进信箱而被绞死的行为与这本书完全无关。

首先,不管你读到了什么,加罗特需要一段时间,而且可能有点吵。奶酪丝是最好的。快速而安静。博客上写的东西都不能作为证据吧?

现在书......

好吧,我看到“马克·米勒”并想“发誓发誓发誓毫无意义的暴力 - 还是老样子!”这本书唯一吸引我的是戴夫·吉本斯。大多数漫画读者只会从超级英雄漫画中认识吉本斯,尽管他的多才多艺。他也是一个很好的人,并且很有幽默感。

所以,我们有一位伟大的特勤局叔叔,他从艰难的议会庄园招募了他的侄子——我想大多数读者可能会认识到吉本斯在书中描绘的“粗糙地区”与他们认识的人之间的相似之处。

我知道这首先发表在《克林特》杂志上(我从未读过),所以一本合集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宝贝。泰坦图书公司的制作质量非常好,当我收到这本书时,我想我可能会对它不屑一顾,即使吉本斯也参与其中。所以?好吧,我浏览了一下,然后意识到我正在直接读这本书……然后再回去检查一下。 

现在,我一般都会浏览一本书。把它放下来,稍后再看。我坐下来一口气读完了这本书,这对这个故事和伟大的艺术来说意义重大,我真的不能忽视他——安格斯·麦基的色彩作品非常棒。

我不会透露任何剧透。我什至必须选择页面以确保没有任何内容被泄露。这可能是——记住现在只是三月——今年迄今为止我收到的最好的英语书籍之一。  

非常推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