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Consider Supporting CBO

Please consider supporting Comic Bits Online because it is a very rare thing in these days of company mouthpiece blogs that are only interested in selling publicity to you. With support CBO can continue its work to bring you real comics news and expand to produce the video content for this site. Money from sales of Black Tower Comics & Books helps so please consider checking out the online store.
Thank You

Terry Hooper-Scharf

Thursday 29 May 2014

阿特拉斯又回来了!或者它,但它现在没了,但可能刚回来....



有人问我写的地图集漫画(而不是预奇迹阿特拉斯!)的文章。我查了一下,因为是博客的方式,影像都消失了,所以,为了你,我的窥视,我增订并重新张贴在这里还有一些链接到其他阿特拉斯贴子在这里。
享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些35(35? )年前,我住在拉姆斯盖特和马盖特,肯特之间的大篷车。不要问为什么- 嘘-嘘 -但它得到乏味。走下来看看Hoverport和很吵气垫船进出,听一个小晶体管收音机到海盗电台弥雅谷和购物之旅到拉姆斯盖特。 我拿起了几个很便宜的漫画,但不是很多,因为没有在大篷车那么多的存储空间!我在高街走进一家报刊亭旁边Woolworths的。有漫画我之前阿特拉斯从来没有见过。等一等,是不是前惊奇漫画的名字吗?如果他们又回过头来使用它吗?我抓起一堆漫画和花纹小小的teensy-weensy弟弟迈克(诺尔顺序),而我有蹄它回家。


原来,这不是奇迹。和人物几乎是英国在其反英雄的方式。 首先,有虎文(化名兰开斯特博士山)。希尔博士在赞比亚医疗诊所是工作的时候,他自己注射了染色体,给出了一个老虎的力量和速度,并将其转换他。希尔博士现在已经与大猫看齐能力。希尔博士返回纽约市,他遇到了他的妹妹,非常令人愉悦?哦,来吧,这是漫画!希尔博士的妹妹,此后不久抢劫并杀害两名歹徒在圈地工作。采用虎人的身份,他追踪下来,并杀死他们。虎人的手套也运动锋利的爪子,非常的预金刚狼,甚至我自己的凯尔特英雄獾, 在黑色和白色惊心动魄的冒险故事# 1,戈尔的因素要高得多,犯罪的老板,他去反对被吃食人鱼!我觉得我重新读这厄尼科隆巨星数次的第一天。 







我记得,兄弟迈克咯咯地笑。 我爱虎人与至少他的出身是不是奇怪,因为英国虎人的! 然后,当然,还有的蜘蛛。或者,因为他知道他去之前,所有的蛛网膜下腔,计数尤金黑腹狼蛛。一个欧洲贵族,祖先,被诅咒者烧死在火刑柱上一个巫婆。这诅咒一代传一代使他们“们-蜘蛛。” 




 20世纪70年代伯爵黑腹狼蛛会转变成被蜘蛛却竭尽所能来避免服用无辜的生命。相反,他专注于最严重的犯罪和所有嗣继承。“哦,一个蜘蛛侠敲竹杠!”你说。嗯,嗯; 作为该狼蛛Lycosa黑腹狼蛛是一种食肉动物和会吃人的受害者。


和Pat博伊特是艺术家,我只是不认为它可能是任何好转。我一直一个博伊特风扇由于他的查尔顿工作。这是所有令人兴奋的东西。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ju1NM7F4NLAwLzEVqXhAowUtujG5JdM5nxGKkpV4VSJ_A4xj7mSGFERIRN9IchloXAk_qA7CDAeamiiq6-2HyU95E0PwzvLpYl7rNMU3vuk08CDPKkewMmDyRjf_pUHfZZikGRR3CLe9w/s1600/Weird+Suspense+3.jpg



更多“厄尼结肠真牛逼!”带着马修Dunsinane,一个臭名昭著的强盗在殖民时期的美国在1740年代的故事。Dunsinane躲在他的身份了冷酷的鬼的面具和人物背后。然而,抢劫勋爵和夫人布拉多克的教练在1743年后,Dunsinane的运气跑出来的时候,美丽的夫人布拉多克被诱入了“蜂蜜陷阱”,他被抓获,并揭露。三个星期后,他被挂在脖子上,直到死......然后的故事真的拿起。




对于Dunsinane的高度重视和直接去......见鬼去吧!在那里,他是满足的堕落天使本人。老尼克。Behel哦,你就会知道这一切。总之,撒旦提供Dunsinane痛苦pergatory为所有永恒的选择,或者就到这里吧,他可以返回到生活和收获邪恶灵魂的世界他。嗯,炽热的扑克了jacksy为所有永恒还是...?Dunsinane选择了收获邪恶的灵魂。 因此,Dunsinane发现自己在20世纪70年代纽约的撒旦认为他可以做一个良好的开端在他的冷面鬼的人物和骑乌黑虎威和携带的光谱手枪的支撑了他去。


哦,撒旦显然有一个黑色幽默。Dunsinane被迫与比奸诈的妓女夫人萨拉·布拉多克非其他工作!嘘!发出嘶嘶声! 他最大的敌人是妖硫磺,谁试图推翻撒旦和统治地狱在他的地方。 通常的反英雄的行动正在进行时Dunsinane发现自己在一个地狱般的起义的中间。硫磺想推翻撒旦和魔鬼看起来处于强势地位,并提出了一些有趣的提议。与... SATAN冷面鬼片面!?!我知道了。这就是我的想法。你能相信吗?


男人,我还是把这些问题每那么经常和结肠的工作只是看着..甘美。 上图:新冷面鬼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h1tFF2ctR-D1xdXa-KZX6csXkmJQMF8hLomgXruQnAca9QKuv60POaJsQhyJZhUn33jDGR9hUlGXca-XtYeI3ed8Gev5tvJTKrmWvRjnJ6dGiG8AKSqgSqET2pq88RU5kwkqpuyN6V2pWP/s1600/grimghost.jpg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iXhtjIJKZOPTd2rQttVrOhovgMGEktK7xx7vvZ9P0xf8sLMVrgmSUnEdj-k3hePpLvnGH_0dOemaVPLSWwcSXvH7TT8CfmS9QZYeuebsB0XY8f9mLzuuQNN1nDVf6v9YxOsR86DeHcYZ8/s1600/Wulf+3.jpg



伍尔夫的野蛮人:和字符的起源是由这样的阿特拉斯档案馆解释
“,”在被遗忘的时光......在一个无名的世界......“住着一个叫伍尔夫。孤儿10年前,当他的父母,国王和王后,被杀害于由一个邪恶的巫师的服务巨魔上演了埋伏,沃尔夫已经使用了一天,他会回到声称他长子的名分过去十年的培训。



伍尔夫的野蛮人
 上图:新伍尔夫​​!下图:新凤凰..
之后,他的教练/导师是谁通过10年前杀害了他的母亲一样巨魔杀死,沃尔夫报复他的母亲去世,回收父亲的剑从被杀害的巨魔,并开始了他期待已久的旅行家。正如沃尔夫归途乘坐的意图,起兵袭击邪恶的巫师的巢穴和释放他的世袭王国,他遇到了他的敌人唤出许多神奇的诱发障碍。“


凤凰
上述新凤凰




更多的是科幻人物入手的是宇航员埃德泰勒- 凤凰。经过几个月的阈值I空间站上板,三人船员被迫的气漏后弃船。逃生穿梭在北极泰勒提出了三点紧急着陆(这里,那里,无处不在!)在冰面上和接近死亡被抛出。然而,泰勒免于被Deiei,一个外星种族已被监视人类多年从一个秘密基地隐藏在冰天雪地的北方冻死。这是善良的没有真正的行动,因为Deiei担心救助方可能会发现他们的存在。 泰勒醒来时,发现自己是一个囚犯,而不是客人,真相很快就透露给他。该Deiei,似乎参与了人类的进化,但曾在人类战争等的失败已经成为惭愧。那么做了一堆自以为是的外国人与神复决定做什么?他们计划摧毁人类毫不夸张地擦干净的石板。泰勒不能被允许去自由和揭露他们的Deiei打算让他俘虏了他的余生。然而,由于这样的痛苦,在对接的外国人往往会做,尤其是当他们认为他们是优秀的,他们统治泰勒是无害的,离开了他毫无防备。足智多谋的宇航员设法窃取 ​​太空服和武装自己与“原子晶体”,然后他逃走了。 泰勒达成正好是雷克雅未克,冰岛,小时后最近的人口中心。在这里,他发现Deiei已造成该市利用核粒子崩溃下的非常大地。没有自尊的人可能只是退后一步,看着这么泰勒比赛回到外星基地,以阻止这种攻击。该Deiei是有没有这种干扰,尤其是不从人使用他们的技术。这是接着而来的战斗由此掀起了核爆摧毁外星人的总部。泰勒随后返回雷克雅未克,帮助幸存者和正是在这里,媒体戏称他为“凤凰”,从城市的骨灰上升。同时一些Deiei幸存者,他们被真正开球,并发誓复仇; 他们会杀了泰勒,然后摧毁人类。 泰勒-凤凰-是由Deiei飞船袭击了一会儿后,各种各样的分心(如果这样优越的实体觉得他们需要一个)作为Deiei工艺的主力军走向纽约。凤凰生存了攻击,并吸取了教训的舰队,并率领过拦截。经过一番激战外星Deiei舰队被摧毁,凤凰是胜利的(哦,和纽约得救了,但我猜,你猜对了,对吧?)。 泰勒然后不得不去思考他的人生,他新发现的作用现在是一个保护者,例如人类。他决定从邪恶的路径Deiei预测他们将遵循带领人类。泰勒献身于拯救人类的凤凰 那么凤凰成为...的保护,并得到了更多的超级英雄风格的服装。为什么呢?嗯,他不是采用超级英雄风格的唯一字符,但在这种情况下,变化更涉及外国人。泰勒感到内疚深重关于雷克雅未克和纽约附近的破坏,基本上打破,因为他觉得男人没有机会生存Deiei的进一步冲击。他决定飞入太空和自杀。 泰勒醒来时,发现自己登上一个陌生的空间站。他被严重烧伤,脸上裹着绷带,他不是因为他被带到满足他的外籍救援人员一个快乐的小兔子。然而这一次,事情没那么险恶。外星人自称为“保护宇宙”,并一直落后于Deiei监控着人类的发展。这场比赛也被失望芒的发展,但不同的是Deiei,祝福他们,他们愿意给我们一个机会。 外星人领袖,大法师,宣称爱德泰勒将全权负责人类连出手赎回。被送回地球,救赎人类或将被销毁之前,泰勒被赋予了新的权力和新的面貌,并给予保护器的名称。两面外星人! 凤凰/保护并不像反英雄或戈里但有,据许多人而言,一个有争议的方面。帮助拯救人脱离邪恶,死亡和复活了,以帮助救赎人类...圣- !埃德泰勒是耶稣一样!这样的说法,今天仍在继续之中球迷老得足以记得该系列虽然这期间也催生了漫画- Marvel的术士另一个“救世主”! 但也有狂人在析构函数2001莫洛克和胡人铁颚。记得小的字符,但仍然有很大的美洲狮,黑暗的复仇者,恶魔猎手,Manstalker,蝎子沼泽兽, 但谁或什么是地图集漫画,或海岸期刊。英国并没有真正广泛的爱好者杂志回来那么它花了一段时间来过滤通过。阿特拉斯脸书页面引用维基百科: “阿特拉斯/海岸是漫画书的历史学家和收藏家用来指20世纪70年代线的漫画出版的地图集漫画由美国公司海岸期刊,从20世纪50年代”地图集漫画区分来看,惊奇漫画的前身。海岸是位于曼哈顿第五大道,纽约市。 惊奇漫画的创始人和杂志发行管理马丁·古德曼留奇迹在1972年,已售出该公司在1968年,他于1974年6月成立的海岸期刊在一个字段中,然后由Marvel主导竞争和DC漫画。古德曼雇用沃伦出版老将杰夫Rovin编辑的彩色漫画书行,作家艺术家拉里·利伯,的哥奇迹主编,首席斯坦·李,作为Atlas的黑色和白色的漫画杂志的编辑。利伯后来成为色彩的漫画以下Rovin的离开编辑器。史蒂夫·米切尔是漫画的生产经理,和约翰寒冷的黑与白的杂志“艺术总监。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hSJz2CDjWZ0227fGXt2yT-YJDJWCYWd5st70R-CksJkwXIndbPTX6nGTnkrTRdjhagCb_tTa6J0IwJU15wAyszT_i0BAYt2ZVx_ns5rfEFIg0dos1Dxz92resdh8fAEiaEBXXmHUkvmEIS/s1600/Phoenix+1.jpg









http://www.comicbookdaily.com/wp/wp-content/uploads/2010/09/phoenix.jpg

























古德曼提供了一个编辑位置,罗伊·托马斯,谁最近辞去了奇迹漫画编辑,总编辑,但托马斯“并没有在他的持久出来任何信仰。现场太不稳了新的发布。“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维基百科条目:http://en.wikipedia.org/wiki/Atlas/Seaboard_Comics



阿特拉斯脸书页面在这里(虽然这里面就有一点):http://www.facebook.com/pages/AtlasSeaboard-Comics/108428865848131?sk=info 去网上最好的地方是阿特拉斯档案馆有一个更全面的历史,解释了为什么阿特拉斯标志改变成少“了你的,奇迹!”:http://www.atlasarchives.com/articles/history.html 阿特拉斯漫画最初的标志设计为特色的漫画阅读器# 111,虽然它后来被修改,以较少的“去你的,奇迹!”的做法。 礼貌迈克弗里德里希 (源- 漫画书艺术家#16) 的少“去你的奇迹”标志使用: 约翰·B·库克还写了一阿特拉斯了不起的文章,漫画书艺术家#16,你可能会发现几乎不可能获得在英国/欧洲,但该项目“复仇团”转载于阿特拉斯档案馆网站。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gRuul5sxsVWPXoV2Y6pmfjlT06zgoh0vOwPJxEec-0eTSuuURLuJd0TYeOTM8_vmVQuJWuRgKzguyGpsTl1G7khmFbz-Ecx-kB2rJJh3vyL10dKDD109lvRJ2d6b3SzU5yCbxk4AmADqYQ/s1600/Atlas+House+Ad.jpg






最初的标志设计




虎人,蜘蛛,铁颚等

我有新书订购和托尼伊莎贝拉是回创作漫画!这些我会检讨,我只希望他们忠于人物的起源早在1975分之1974地 ​​图集漫画和暗抗的英雄是超前了10-15年。该公司制定了做什么的DC做了几年后与黑暗骑士返回守望者。出于某种原因,我很想看看这些新版本,以及它们如何泛出来。

我希望这是好的。

我什至可能会保持我的手指穿过,原来的书都在一个集合汇集,因为我有漫画不会遭受更多的翻阅通!

种种原因,给出了以阿特拉斯为什么如此短暂的20世纪70年代,但我希望这化身持续更长的时间......只要是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吧,说实话,只有新伍尔夫的化身似乎工作。随着凤凰的好几个球迷,包括我自己,厌倦了人物的死亡和未来的起死回生:!“哦,他已经死了哦,他还活着再次都能跟得上他刚刚死了......再次.... ZZZZZZZZZZZZZZZ
冷面鬼不是鬼严峻。
我们是一个petulent很多,我们comickers。
然而,阿特拉斯统一为“大”的跨版本。有一个纽约动漫展垃圾桶,即可版。然后发出1与一些可怕的艺术。问题2 ....一些可怕的艺术请不要问有关脚本。那么问题.....呃,是的,好了,它从来没有超越的问题2。
有这么多的延误和我吵了一架试图获得一个固定的订单在一个漫画店的地狱,不得不去另一地发现,以前的漫画店一直在说球。“该问题可能不会立即出现,根据经销商”......那么,我为什么发现问题的其他漫画店?
肛门孔。
我只是没有留下深刻印象,但随后向我解释这些并不是原来的字符,但(准备呕吐)“重新启动”!ARGH!!你可以看到我是如何去从正面到失望透顶通过这些链接:
问题是,我已经提交的想法,这些字符很长一段时间。我知道我们comickers有一定的思维定式,但如果你要重振“备受宠爱的人物”,那么不*******改变他们,使他们不是那些“爱多字符”!
如果你能掌握漫画家的问题(我敢肯定有一个PDF在线)你可以阅读原公司的来龙去脉。但是,这是2014年肯定是一个公司可以接近的创造者,并说:“嘿,we'd喜欢带上老字背怎么样了?” 解释财务状况,一些老的利弊可能仍然愿意捐助艺术。
问题的关键是,有没有理由一个新的Atlas不该讲的创造者。没有任何理由的野蛮,蜘蛛和其他字符就再也没有复活,但其原有的形式,对“爱多”的人。
有痒的手指的作家/编辑在这里的地方,有兴趣呢!
但管的梦想是管道的梦想,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