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Consider Supporting CBO

Please consider supporting Comic Bits Online because it is a very rare thing in these days of company mouthpiece blogs that are only interested in selling publicity to you. With support CBO can continue its work to bring you real comics news and expand to produce the video content for this site. Money from sales of Black Tower Comics & Books helps so please consider checking out the online store.
Thank You

Terry Hooper-Scharf

Friday 14 August 2015

返回的神和跨地球雀跃零件1&2的“侵略地球”三部曲



众神归来:超级英雄暮光之城

特里·胡珀 - 沙尔夫
A4
平装, 
黑,白
331页
价格: £20.00
它开始慢慢地与地球的英雄去当然,鬼和关于他们的日常工作​​-fighting一个巨大的机器人由一个疯狂科学家的大脑,攻击者两者的某种神秘的邪教组织的人力和神秘 - 即使外星高级教士和他们的追随者的僵尸控制的,年轻的天才失去了时间。 
 
相当平凡。但有一个巨大的外星母船附近的月球和奇怪的橙色球体追逐一些地球的英雄是谁成为泡影 - 他们是否是死了吗?
 
 然后黑色的,坚不可摧的穹顶覆盖的城市世界各地。 
  
外星人入侵地球! 
 
黑暗上古之神以及随之而来的万神殿之间的战争! 
  
从地球过去的勇士有每一天,他们是否死亡或者他们不回来,第二天的战斗!
 
 没有人怀疑,可能会导致破坏和混乱在整个多元宇宙事件背后的驱动力在各条战线-assaulted可地球捍卫者成功还是将他们失败...这是真正的结束了吗?

十字架EARTHS CAPER

 特里·胡珀 - 沙尔夫
平装, 
黑,白
107页 
A4 
价格: £12.00
继新奥林巴斯和Boarman侵略地球的事件,许多英雄和犯罪的战士已经从活动撤回。 
 
 一些人试图从伤病中恢复,而其他是战斗的事件留下的心理创伤。 
 
 由于从在事件谁帮助其他相似之处英雄回家,特别地球卫队的成员震惊的十二生肖ZOM的突然出现。 
 
很快,一群英雄找到一个快速救援任务变味,因为他们成为平行地球和威胁之间丢失。有时候,一个地球是不够的。 
  
在...一个方便的花花公子的书出版于问题的黑塔冒险7-10现在的完整的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