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Consider Supporting CBO

Please consider supporting Comic Bits Online because it is a very rare thing in these days of company mouthpiece blogs that are only interested in selling publicity to you. With support CBO can continue its work to bring you real comics news and expand to produce the video content for this site. Money from sales of Black Tower Comics & Books helps so please consider checking out the online store.
Thank You

Terry Hooper-Scharf

Thursday 13 August 2015

命名和责备(静像)继续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演员告诉我们,所有的记者在采访面试后如何“伟大”了。现在这一点。我的心脏是'破' 呀。 如何快速老鼠可以抛弃沉船的问题的答案了! 在雅虎电影新闻https://uk.movies.yahoo.com/post/126575338916/it-was-混沌中隐藏的幕后楼高的金通过对大师的好莱坞记者


图像
前几天神奇四开,导演乔什创格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给演员和工作人员说,他的电影,其中他写道,是值得骄傲的一些成员“99%以上的有史以来漫画书的电影。” “我不这么认为,”回应一个铸造件。 也许如果创格在那个已经离开了,好莱坞业内人士和球迷网站可以发挥自己的社交游戏,是谁的过错为影片的巨大失败和神奇四侠会已经消失在历史书一样约翰·卡特以及它前面的其他炸弹。(在$ 122亿预算电影开到只需$ 25.7百万在美国和$ 34 million国外,远低于即使是最谨慎的预测。) 但创格,31,忍不住啁啾8月6日,作为这部电影是打剧院,他做了,观众将在电影“一个梦幻般的版”“可能永远也看不到。”虽然创格很快删除了推特,电影 在这样一个关键时刻他公开否认激怒了20世纪福克斯公司高管和搅拌锅是有开始泡沫当导演是从星球大战电影独立于四月底下降了卢卡斯电影公司,促使THR报告 的原因之一是他的神奇四侠异常行为。现在,在电影业内人士称,这种情况更糟糕的是比以前发现,和创格还聘请坑公牛的律师马蒂·辛格代表他主张。所以怪的游戏已经得到展开。 神奇四侠是不是唯一的大电影工作室去飞出轨,表面上是因为导演是在他的头上。有时候,一个工作室可以挽救这个项目,派拉蒙那样,当它关闭地球末日战,市场对导演马克·福斯特船员投诉和委托第三幕的改写。影片继续总值$ 540万。 通用干预,以保存原始谍影重重当导演道格·李曼似乎无法拉那部电影一起。它推出的专营权,但制片人弗兰克·马歇尔-带来了拯救电影-后来,他采取了前所未有的措施,以制作完成的说。“我一直对制片人和导演之间的界限的一种尊重,”马歇尔告诉我,在2005年“我不得不跨过这道线进入,我觉得是导演的责任什么的。” 李曼转移到他下一个项目,先生与史密斯太太与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只碰到类似的问题。阿齐瓦高斯曼,谁写的,是一个制片人对这部电影,称他为“疯子”,并里曼提起申诉与导演协会说他的特权导演已经失密。但影片票房$ 478亿个,全球和李曼的声誉没有受到严重破坏。


图像
上图:乔什创格

在创格的情况下,与该项目相关的多个消息来源说,导演并没有产生,将开辟一条通向抢救薄膜材料。并且通过多个账户,他拒绝帮助。“他在帐篷里藏起来,离群索居的每一个人,”一位高级源。从字面上有在路易斯安那州设置了一个帐篷。一名船员说:“他建立了他的显示器周围黑色的帐篷里。他非常撤回。“菜单之间,此人补充说,”他会去他的拖车,他不会与任何人交流。“ 有消息说福克斯认为在什么一位高管所说的“神奇四侠的接地,坚韧不拔的版本那是以前版本的几乎相反“ -一开始还以为创格可以提供的。一些消息来源说,狐狸站在创格,他推着阴郁的基调上的年轻恒星麦尔斯·泰勒,迈克尔·乔丹B.,凯特·玛拉和杰米·贝尔。“在需要时,他会是什么时候眨眼告诉[演员],当呼吸,”一个人说。“他不停地推动他们做出的性能尽可能平坦。” 有令人担忧的个人问题,以及。作为THR于五月,创格和他的狗,据称造成了超过$ 10万美元的损害租来的房子里巴吞鲁日,他和他的妻子所占据,而这部电影在拍摄那里。来源现在,经过房东马丁Padial移动驱逐创格,房东的家人的照片,这是在家里被污损说。Padial提出投诉到当地警局,并提起民事诉讼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密封。Padial的律师迈克尔·卞福汝,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治安部门说,该案被“关闭,房东与房客之间的民事问题。” 无论是创格,也没有歌手会发表评论。 一名船员承认,创格结出许多故障为影片的问题,但也表示福克斯工作室不应该逃脱惹的祸。这部电影是“居心不良,因为错误的原因,并提出了存在的属性后面没有远见,”这个人说。“说什么你会惊奇左右,但他们有一个愿景。” 至于福克斯急忙把项目投入生产之前的权利收归奇迹的材料,工作室争先恐后多个重写,并在启动电影延误。他们“害怕失去的权利,使他们向前冲,并没有环绕[创格]提供帮助或解雇他。他们埋葬了他们把头埋在沙。“福克斯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另有消息说,发射创格的概念上来的摄像机开始推出之前。但福克斯将其信任他,因为他曾执导的工作室2012年发现,镜头英雄电影的编年史,它的票房收入$ 127亿个,全球在$二百万元的拨款。在此基础上,业内人士说,福克斯的高管认为,他们已经发现了一个“内部董事,”一个年轻的天才谁可能成为另一个JJ艾布拉姆斯。而工作室试图摆脱其对微观管理电影制作人的声誉。因此,高管们不愿意尽管麻烦警告干预的神奇四侠。



图像
当问题的严重性不能再被忽视,认为该项目的主要来源,但为时已晚,火导演。“你怎么叫人家把一半以上的影片由别人拍的?”他说。“你要么雇用人拼命工作,或者你[重新开始],核销几乎整个预算而失去的演员。” 由于拍摄伤口向着一个不快乐的接近,工作室和制片人西蒙Kinberg双雄帕克从事最后所分钟手忙脚乱地拿出一个结局。与一些演员并不完全可用在这一点上和Kinberg杂耍X战警:启示录和星球大战,很多材料被枪杀与双打和生产搬到洛杉矶拍摄场景特勒对绿屏。“这是一片混乱,说:”一名船员,并称创格仍然在出席“,但中和一个委员会。”另一位消息人士说,而不是摄影棚拉到一起“梦之队”,包括作家和地球末日战的老将德鲁·戈达德,抢救电影。无论是影片的最后版本是好还是比创格放在一起,当然是见仁见智,更糟糕的,但共识,明确,是也不是很好。 对电影的一个核心球员说的大制作电影的过程往往是混乱,但在许多情况下,影楼可以对抗的方式摆脱困境。一个梦幻般的四个机组成员同意,但表示这并不能免除其对什么地方出了错这部影片责任的工作室。“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典型的起诉书整个系统的,”他说。“给乔什创格$ 20 million电影。新郎的他。但他们并没有让这些电影更多...没有人应该逃避就这一个审查。每个人都应该采取在镜子好好看看,包括我自己。即使我可能没有电影错误的原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